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肛肠疾病专业委员会在京成立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07日 1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日前,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承办的“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肛肠疾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肛肠科学临床研究与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首届肛肠科学临床研究与发展论坛汇集了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300多名专家者、基层医院院长及医生参加,探讨了肛肠行业多项新技术,新课题及肛肠科室建设发展的新思路。

会议现场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丁治国副院长致辞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丁治国副院长致辞

据了解,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肛肠疾病专业委员会是由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等单位共同发起,同时联合多家医药教育与培训的高等院校、医疗机构、医药科研单位、医药企业等有关单位和人员自愿结成的全国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相关阅读 医药 | 教育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