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陈孝平院士工作站落户山西大医院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27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山西省人社厅批准山西大医院设立肝胆胰外科院士工作站,聘请中科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陈孝平教授为山西省人民政府特聘专家。

  山西大医院肝胆胰外科院士工作站是山西省普通外科专业领域首个高端人才合作平台,此举意在积极推动山西省普通外科专业,特别是肝胆胰外科专业的临床技术攻关、科研成果转化和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通过院士工作站可以促进山西省医疗科技进步,培养医学创新人才,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临床研究网络体系,进行高质量的医学科学研究,从而提升山西省普通外科的整体医疗水平。

  陈孝平院士是国际肝胆胰外科技术改进与创新的权威专家和领导人物,从事外科临床、教学和研究工作40余年,在肝癌外科治疗和肝移植等领域方面取得了系统性创新成果,作出了一系列开创性贡献。他是亚太腹腔镜肝切除推广与发展专家委员会主席、中国腹腔镜肝切除推广与发展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现任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济医学院外科学系主任、肝脏外科中心主任、肝胆胰外科研究所所长。(山西大医院供稿)

相关阅读 陈孝平 | 医院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