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肿瘤防治宣传周内蒙古站活动启动

健康 来源:正北方网-北方新报 2018年04月17日 15: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5日,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内蒙古站系列活动在自治区肿瘤医院启动。此次活动以“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抗癌路上,你我同行”为主题,由中国抗癌协会发起,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内蒙古抗癌协会、内蒙古癌症预防与康复协会、内蒙古自治区肿瘤医院联合主办。

  当日在活动现场,由30多位区内外肿瘤专家组成的团队为市民们提供了义诊服务。专家们认真听取咨询者讲述,细致分析检查结果,耐心解答提出的有关问题,并提供了专业的诊断和治疗建议。同时,自治区肿瘤医院开展了肿瘤疾病科普知识宣传、癌症早期筛查咨询、康复交流及社区科普讲座,现场还发放免费体检卡。

相关阅读 肿瘤防治 | 肿瘤专家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