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海军总医院搭建军地脊柱微创技术领域新平台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02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3月26日-27日,“第五期‘海之蓝’脊柱微创后路内镜技术及动力系统应用高级公益培训班”在海军总医院康复医学科疼痛诊疗会诊中心举办。来自全国10个省份三甲以上军地医院脊柱外科、骨科、神经外科、疼痛与康复医学科等具有脊柱微创技术经验的3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主要围绕脊柱后路内镜微创技术,采用理论操作、病案分享、病例讨论、手术演示及术后讨论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免费公益授课形式,分享交流了脊柱后路内镜技术先进的应用理念与临床经验。会议期间,康复医学科丁宇主任带领专家团队围绕内窥镜辅助下大通道椎板间入路减压治疗脊柱退行性疾病、脊柱内镜技术适应症及临床应用、脊柱内镜MFD技术操作技巧等脊柱微创技术与疼痛康复治疗手段主题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现场交流了脊柱微创后路内镜技术手术操作经验。

据了解,近两年来,海军总医院康复医学科已举办5次“海之蓝”系列高级公益培训班,共举行专题讲座30余场次,手术演示15例次,走出了军地医院脊柱微创技术发展新路子,搭建脊柱微创最新技术交流新平台。(记者 邹杨 通讯员 刘四喜 成琳)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