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山西省医务人员海外研修经验交流会成功召开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30日 14: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3月27日,由山西省卫生计生委、国际应急管理学会医学委员会(TEMC)和北京华通国康公益基金会(BHGF)共同举办的“山西省医务人员海外研修经验交流会”在并成功召开。山西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武晋,国际应急管理学会医学委员会主任、北京华通国康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冉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各市卫生计生委、各医疗卫生机构的领导或分管领导、相关负责人,海外研修学员代表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药学部主任侯锐钢、山西省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医生马瑞军等7名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海外研修经验成果分享,并举行了“2016-2017年度山西省医务人员海外研修学习报告集”发行仪式。

  武晋指出,山西省卫生计生委始终坚持“人才强卫”发展战略,持续推进医务人员海外研修学习培养工作。2016-2017年山西省卫生计生委通过TEMC平台,共选派260名医务人员赴美国、欧洲、新加坡、台湾等地知名医疗机构学习,使更多的医务工作者“走出去”,了解和掌握国际医学领域前沿最新动态和技术,加强与世界医疗卫生同行之间的交流合作。今后,希望双方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广泛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为全面提升山西省医疗卫生机构的核心竞争力而努力!(来源:山西省卫生计生委)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