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全国肩肘运动规范化培训益阳基地成立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30日 14: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3月25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肩肘运动医学委员会益阳规范化培训基地在湖南省桃江县人民医院授牌成立。同时,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肩肘运动医学委员会湖南省培训中心规范化巡讲(益阳站)暨桃花江关节外科与运动医学论坛同步开讲。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会长,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肩肘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肩肘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湖南培训中心主任、湖南省人民医院关节与运动医学科主任,益阳市和桃江县卫生计生行政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等出席,国内近200名关节和运动医学专业人士参加。

  当天,培训基地委员会选举了来自益阳各地各级医院的关节、运动医学、康复、麻醉、影像、专科护理等肩肘关节事业的75名医学专家为委员,桃江县人民医院院长当选为益阳培训基地主任委员。基地成立后,将严格按照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相关章程开展日常工作,加大肩肘运动医学宣传力度,提高医务人员和人民群众对肩肘运动损伤的认识,定期举办肩肘运动医学人员培训,积极开展肩肘运动医学相关专业医疗工作,计划5年内将该基地打造成区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肩肘运动医学治疗与培训基地。

  据悉,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的国家级协会,是全国唯一的医药教育学术性社团组织。该基地是益阳首个集教学、科研、培训为一体的肩肘运动医学培训基地,是益阳运动医学专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对培养肩肘运动医学诊疗技术人才、规范关节镜技术及临床实践能力提供基础和保障。(益阳市卫生计生委 供稿)

相关阅读 医药教育 | 关节外科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