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云南各州市高价“抢”医学人才

健康 来源:健康报 2018年03月22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从昆明医科大学获悉,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昆明医科大学和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云南省2018年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该校举行。云南省各州市使出各种招数引进高层医学人才,有些州市不惜金钱惜人才,开出优越条件“抢”人。

据介绍,今年与往年相比较,最大的不同点是云南省各州市针对高层次医学人才不惜“血本”抢人。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科相关负责人说,如果有博士选择到保山创业将为博士提供100万元安家费,如果是博士带团队来保山,给几百万元都可以商量。该负责人还介绍,保山市政府承诺,招聘的博士毕业生在试用期满考核、同意按期转正后可一次性获100万元购房补助作为安家费,引进数量不设限。此外,签订合同后,博士毕业生每个月可获2000元工作津贴。而硕士毕业生可给予5万元安家费和每个月1000元补贴。(记者陆继才)

相关阅读 医学人才 | 安家费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