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全国人大代表祝淑钗:推动京津冀医疗协同发展

健康 来源:人民日报 2018年03月16日 14: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祝淑钗代表(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放疗三科主任):推动京津冀医疗协同发展

  “京津冀三地医疗资源分布不平衡,应依据各地人口情况布局和疾病的流行病学特点,科学做好区域卫生规划的制定、实施与考核,加强政府统筹规划和顶层设计,从城市规划布局和卫生资源配置的层面,保证京津冀对接的合理性、有效性、可行性和持续性。”祝淑钗代表说。

  祝淑钗认为,各级医院应根据双方医院特点、技术水平和病种分布规律,进行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可行性的合作共建、共赢。立足各自资源优势,引进优势专科,组建医疗联合体、共建共管等模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医疗服务合作,促进多方发展。

相关阅读 医疗联合体 | 人大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