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甘肃省卫计委开展精准扶贫冬季送温暖志愿活动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02日 1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月1日,甘肃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杨陇军带领委机关相关处室、省三院、省卫生计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省卫生计生委统计信息中心、省医院管理中心、省卫生与人口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帮扶联系干部和志愿者在景泰县红岘村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志愿活动。

杨陇军副主任一行与正路镇、红岘村干部、精准扶贫户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红岘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大家就解决好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和村发展规划、现状、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征求了大家对今后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杨陇军表示,大家要齐心协力,加倍努力,全面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各项决策部署,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一号工程”牢牢抓在手上,精力、措施、资金再聚焦再精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广大贫困户早日脱贫,和全国人民一起进入小康社会。

甘肃省卫生计生委志愿者和帮扶干部将米、油等生活用品和健康宣传册、入户挂图、实物宣传品等逐户送到群众家中,并详细了解了精准扶贫户生产、生活情况。在入户过程中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决策部署。针对不同户的情况介绍了健康扶贫政策和健康知识,手把手教大家通过手机微信等平台了解政策和健康科普知识。活动现场,省三院义诊团队为前来就诊的村民义诊。(来源:甘肃省卫计委)

相关阅读 计生委 | 志愿活动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