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山西省肛肠医院牵头成立山西省肛肠科专科联盟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01日 16: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月27日,经山西省卫生计生委批准,由山西省肛肠医院牵头,山西省内90余家医疗机构共同加盟的山西省肛肠科专科联盟在太原正式成立。山西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中雨等领导和联盟成员单位的3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山西省肛肠医院院长孙化中向大会介绍了联盟的相关情况;参会领导为山西省肛肠专科联盟成员单位授牌;来自国内和省内的19位知名专家为大会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刘中雨在讲话中要求,山西省肛肠医院要了解国际前沿,达到国内一流水平,真正提升救治疑难重症的能力。联盟成员内部要相互学习,真正利用好联盟平台,提升自身素质。要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和考核细则,真正把工作做实做细。(山西省肛肠医院供稿)

相关阅读 肛肠医院 | 专科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