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药师说药”宣传专栏正式开通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26日 1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公众号“广东卫生信息”即将增添一个新成员——“药师说药”宣传专栏将于2月1日起正式与公众见面。

  用药(含中药,下同)安全关系到我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随着健康知识的普及,如何能充分发挥药物的疗效而避免或减少可能发生的不良反应,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为此,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在“广东卫生信息”公众号下,推出“药师说药”专栏,委托广东省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组织省内500余名药学专业人员就公众关注的用药问题进行科普宣传。

  “药师说药”专栏每月发布4期内容,并根据疾病防控需要,增加期次。专栏采用科普语言、漫画、视频等形式,对安全用药、合理用药进行科普,内容涉及疾病常识、药理及用药指引、中药经方验方及特色中药制剂、医院特色药学服务等,旨在提高群众合理用药知识水平,营造全社会广泛关注合理用药知识的良好氛围。

  “药师说药”专栏将依托“广东卫生信息”公众号发布,该公众号由广东省卫生计生委下属单位广东省卫生计生委政务服务中心运营管理,在全省甚至全国范围内有较大影响力,用户多达50多万,每月阅读量达120多万。(广东省卫计委供稿)

相关阅读 药师说药 | 专栏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