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福建省漳州市组织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25日 14: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月22日,福建省漳州市扶贫办、漳州市扶贫开发协会、漳州市卫计委、解放军175医院联合组织到华安县沙建镇开展“推进健康扶贫,建设健康漳州”为主题的义诊及扶贫慰问活动。

义诊期间,解放军175医院普外科、骨伤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康复科等组成的义诊专家队伍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咨询问诊。活动现场秩序井然,专家护士们以高度的工作热情和精湛的医术,耐心为群众进行健康检查、诊断病症、提出了相应的诊疗建议并免费发放药品;漳州市疾控中心和市药具站向群众免费发放计生药具和健康教育资料等。

据统计,本次义诊共接诊群众三百多人次,免费赠送一万多元的药品和一千余册卫生保健科普宣传资料。活动期间,漳州市卫计委领导还到汰内村的计生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了解卫生医疗单位的家庭医生签约和服务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相关阅读 义诊 | 扶贫开发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