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广西举办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25日 14: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8年1月17日—18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共同在柳州市融水县举办了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广西分会场活动。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自治区副主席黄日波出席。

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广西举办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贺胜(左一)到永乐乡荣山村慰问困难群众(左二),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主任医师周福德(左三)为困难群众检查身体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黄日波在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广西分会场活动上讲话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黄日波在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广西分会场活动上讲话

在现场活动中,国家卫生计生委向融水县捐赠了健康文化书屋和健康包,并组织来自北京的医疗专家为群众开展义诊。在大浪镇潘里村举行的“名医走基层”健康讲座上,5位专家向群众介绍了当地常见的消化、呼吸、心血管等疾病防治知识,各族群众踊跃提问,讲座后还围住专家继续咨询,王贺胜叮嘱专家们多为群众解答一些健康问题。随后,王贺胜赴永乐乡荣山村看望慰问患病困难群众,他们已在健康扶贫中建档立卡,并签约了家庭医生,医药费用报销比例也大大提高,专家为他们分析病情并进行了健康指导。

国家卫计委宣传司、财务司、医政医管局、流动人口司和人口出版社参加活动。(来源:国家卫计委网站)

相关阅读 王贺胜 | 三下乡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