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湖南永州:宁远县为村级保健员集体“充电”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18日 1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月16日,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冷水镇等10个乡镇(街道)的村卫生计生保健员共230余人,集中在宁远县人民医院大会议室参加全县村级保健员业务培训,拉开了为期8天的2018年宁远县村级卫生计生保健员业务培训的序幕。

  培训主要内容包括村级卫生计生保健员职责;村级“四册”填写规范;第三版孕产妇保健管理服务规范;高危孕产妇筛查与管理;第三版儿童保健管理服务规范、儿童早期发展、学龄前儿童营养性疾病管理、学龄前儿童眼保健知识;妇幼保健优惠政策的落实;出生缺陷综合防控知识;健康教育等内容。

  本次培训的主要形式为集中培训和分批分地点培训两种。授课人员以宁远县卫生计生委和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业务“精英”为主。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村级卫生计生保健员的业务素质能力,充分履行公共卫生服务职能,全面提升全县妇幼卫生服务水平。(永州市卫生计生委 供稿)

相关阅读 保健管理 | 学龄前儿童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