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河北:5类残疾人享家医个性化服务

健康 来源:健康报 2018年01月10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河北省卫生计生委、残联印发《河北省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实施方案》,提出到2018年年底,实现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覆盖率达到80%以上,残疾儿童、有康复需求的重度残疾人、精神残疾人、一户多残家庭的残疾人及建档立卡贫困残疾家庭等5类残疾人“应签尽签”。

   根据《方案》,残疾人群签约个性化服务包主要包括基本医疗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管理服务、精准康复服务和其他增值服务。个性化服务包主要面向有康复需求的0~17周岁残疾儿童和持证成年残疾人,优先覆盖残疾儿童、重度残疾人、精神残疾人、一户多残家庭的残疾人及建档立卡贫困残疾家庭等5类残疾人。

   《方案》明确,家庭医生团队可根据签约残疾人医疗、康复需求,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重度残疾人增设居家医疗、康复增值服务。(记者肖建军 通讯员胡坤权)

相关阅读 个性化服务 | 家庭医生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