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福建泉州:丰泽区多举措改善中医药就医服务环境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08日 15: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采取多项措施持续改善基层中医药服务环境,积极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

一是将中医服务场所纳入卫生基础建设重要内容。2014年以来共投入中医药工作经费5000多万元,正骨医院在北峰片区规划建设新址,用地100亩,计划投资7.5亿元,建设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000张。

二是促进中医服务下街道、下社区。全区8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均已建成中医馆,部分社区卫生服务站也能提供针灸、火罐、刮痧、推拿等服务,中医技术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得到广泛推广与应用。

三是不断完善设备适应居民需求。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严格执行《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管理办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基本标准》,不断提高资金投入比例,完善中医科,加强中药房建设,添置中医诊疗设备配备。(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相关阅读 |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