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湖北鼓励商保机构办养老院

健康 来源:健康报 2018年01月02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湖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的实施意见》,鼓励商业保险机构针对独生子女家庭、无子女家庭、空巢家庭等特殊群体养老保障需求,探索发展涵盖多种保险产品和服务的综合养老保障计划。

《意见》明确,到2020年,全省商业养老保险的覆盖面显著提高。鼓励其提供安全性高、保障性强、满足长期或终身领取要求的商业养老年金保险,并参与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保费可以税前列支);支持符合条件的商业保险机构积极参与湖北省企业(职业)年金基金管理,在基金受托、账户管理、投资管理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服务。鼓励商业保险机构以投资新建、参股、并购、租赁、托管等方式,积极兴办养老社区以及养老养生、健康体检、康复管理、医疗护理、休闲康养等养老健康服务设施和机构。(记者毛旭)

相关阅读 保险机构 | 养老保障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