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山东德州:禹城市分类救治助推精准扶贫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7日 1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山东省禹城市卫计局以精准扶贫为目标,以分类救治为平台,对557名患病贫困人口进行分类救治,有的放矢的进行精准扶贫。

  为贫困人口量身定制施救方案。经过审核,全市需要救治的人口集中分布在24个病种,共557名患者。对于能够一次性治愈的贫困患者,基层医疗机构组织相关专家集中力量实施治疗;需要住院维持治疗的贫困患者,由就近具备能力的医疗机构实施治疗;需要长期治疗和健康管理的贫困患者,由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在上级医疗机构指导下实施治疗和康复管理,使贫困人口能及时、有效、有针对性的接受救治。

  实行双向转诊,贫困人口需要就诊时,应先到基层医疗机构进行首诊,基层医疗机构解决不了的开具转诊证明,转至县级及以上医疗机构救治。经县级医疗机构救治好转的病人,又鼓励转回基层医疗机构进行康复治疗。让优良的医疗资源发挥最大的作用,让更多的人能享受更精良的服务,助推精准扶贫工作顺利开展。(来源:禹城市卫生计生局)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