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营口市中心医院承办“辽宁省心律失常高峰论坛”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7日 17: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日前,由辽宁省营口市中心医院承办的“辽宁省心律失常高峰论坛”隆重举行。大会名誉主席,营口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家军致开幕词,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四科主任闫巍主持会议。来自营口地区心血管相关专业200余人参加此次论坛。

  会议由来自沈阳军区总医院心血管内科、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专家精彩讲解,使与会人员对心律失常方面的前沿理论和先进技术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对心律失常疾病的预防和治疗也有了很大提高。现场学习氛围浓厚,讨论激烈,与会人员不时对专家的讲解与答疑给予热烈掌声。

  “辽宁省首届心律失常高峰论坛”在营口市举办,必将对提升心电生理诊疗技术,接轨国家顶级医疗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辽宁市中心医院也将借助此次高峰论坛的东风,以更加开阔的胸怀迎接医院发展的新机遇,深入推进对外交流合作。(辽宁省营口市中心医院供稿)

相关阅读 心律失常 | 心血管内科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