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北京市医疗机构电子化注册启动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0日 17: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北京市卫计委获悉,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战略部署,深入推进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改革任务,优化政务服务,提升综合监管能力,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于2017年12月13日召开会议,在朝阳区和海淀区启动实施医疗机构电子化注册试点工作。北京市卫生计生委毛羽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朝阳区、海淀区卫生计生委主管委主任就试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介绍了医疗机构电子化注册的政策背景和工作思路。朝阳区卫生计生委杨桦副主任和海淀区卫生计生委的赵成芳副主任代表分别就医疗机构电子化注册工作的部署及实施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北京市卫生计生委毛羽副主任回顾了北京市电子化注册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我市服务业扩大开放试点等方面介绍了电子化注册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做好北京市医疗机构电子化注册工作以及发挥好电子化注册的积极作用等方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发挥医疗机构自我管理的作用,二是要积极发挥提高审批效率的作用。三是要加强信息公示共享发挥社会监督的作用。

  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政医管处、市医管局医疗护理处、市中医局医政处、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市卫生计生公共卫生热线(12320)服务中心,各区卫生计生委,朝阳区和海淀区的部分医疗机构的主要负责共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医疗机构 | 放管服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