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2017年首届济南市优秀卫生计生人才评审会议召开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14日 14: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山东省济南市卫计委获悉,12月7日,济南市卫计委召开了2017年首届济南市优秀卫生计生人才评审会议。

  根据《济南市优秀卫生计生人才培养工程实施意见》,济南市卫计委聘请省级和市级知名医学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材料初审等程序,从业务综合素质、科技业绩、培养潜力等六个方面对符合参评条件的118人进行了综合评价。经评审领导小组集体研究,最终确定济南市中心医院才晓君等10名同志拟为2017年首届济南市优秀学科带头人,济南市中心医院孙美丽等20名同志拟为2017年首届济南市优秀青年技术骨干,并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这是济南市卫计委继“泉城卫生学者”“泉城卫生科技明星”人才培养工程之后,开展的又一项医学人才评选、培养工作。济南市卫计委将联合济南市财政局分别给予当选的济南市优秀学科带头人、济南市优秀青年技术骨干10万元和5万元培养经费,并对他们进行为期3年的重点培养,激励他们能够快速成长、脱颖而出,成为在市内、省内有影响力、有竞争力、有活力的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后备人才,为济南市卫生计生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储备人才、搭建梯队、积蓄力量。

相关阅读 卫生科技 | 人才培养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