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青海省开展唇腭裂患者摸底调查工作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14日 15: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青海省卫计委获悉,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的安排,近日青海省卫生计生委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唇腭裂患者摸底调查,全面掌握青海省唇腭裂患者的数量和分布情况,为进一步推动精准扶贫,助力“幸福微笑”公益活动提供依据。本次摸底调查对象为全省6个月至18周岁唇腭裂患者。据调查显示,青海省目前需手术治疗的唇裂、腭裂及唇腭裂患者共326人。

  近年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全国有关地区计划生育协会持续开展“幸福微笑”公益活动,已免费为全国14个省(区、市)的5000多例贫困家庭唇腭裂患者实施了修复手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进一步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阅读 唇腭裂 | 手术治疗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