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医科院肿瘤医院冯利:中医在肿瘤治疗中的作用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14日 16: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医治疗肿瘤最早源于周朝,是在宋朝就开始有了“癌”字。可以说中医治疗肿瘤是有很渊源的历史的。中医治疗肿瘤之所以能够延续到现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承认,正是因为中医治疗肿瘤确实有它的作用。12月14日,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中医科主任医师冯利介绍中医在肿瘤治疗中发挥的作用。

专家简介:冯利,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中医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后及博士研究生导师,著名中医、中西医结合肿瘤治疗专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西医结合临床重点学科”及“中医肿瘤重点专科”带头人, “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

擅长:发挥中西医结合优势治疗肿瘤及并发症,中医药对放、化疗减毒增效,中医药无创(微创)治疗癌性疼痛、胸腹水,改善肿瘤患者症状,提高生活质量,预防肿瘤复发转移。

相关阅读 肿瘤 | 中医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