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重庆市肿瘤医院举办第二届中青年医学科普能力大赛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14日 14: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2月7日下午,重庆市肿瘤医院第二届中青年医学科普能力大赛决赛暨胖熊形象发布仪式成功举行。 大赛邀请到重庆市科委宣传统战与科普处处长陈永春、重庆市科协普及部部长林君明、市委宣传部宣教处调研员卞明高、重庆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杨永齐担任比赛评委。

  本届比赛历时3个月,120多名选手经过前期的初赛,30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以最“接地气”的方式,将真实、权威、易懂的健康知识呈现出来。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最受媒体欢迎奖”“最佳形象奖”等多项大奖。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重庆市肿瘤医院科普基地代言人“胖熊”,公布了“胖熊”萌萌的形象和胖熊表情包。(来源:重庆市肿瘤医院)

相关阅读 医学科普 | 肿瘤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