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祁阳县卫生计生委响应“厕所革命”行动快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4日 14: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湖南省永州市卫生计生委获悉,11月30日,祁阳县卫生计生委召集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浯溪中心卫生院、博雅医院、中西结合医院、桂氏医院等7家公立和民营医院负责人,就掀起医院“厕所革命”,迅速整改医院卫生间,给力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作出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县公厕改造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医院卫生间洁净与民众健康密切相关,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在12月底前完成卫生计生系统10所厕所改造整改任务。据悉,县卫生计生委就“厕所革命”明确了做法要求、改造整改对象、完成时间和经费,以保证达标,做到公厕地面平坦不吸水,标识明显有男妇,便洗两地有专座,专人管理有制度。县卫生计生委还要求全县各医疗机构保证卫生间的门、窗、墙壁、洗手池、屋顶等设施设备清洁卫生,无血迹、污物,无明显异味,无乱写乱画,每天定时消毒随时清洁,有条件的医院还应配备洗手液、卫生纸等清洗消毒用品。

  目前,县城各大公立医院和大型民营医院已全面投入公厕改造整改工作。

相关阅读 厕所革命 | 民营医院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