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江苏规范家庭医生收费

健康 来源:人民日报 2017年11月27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日报南京11月26日电 (记者尹晓宇)近日,江苏省物价局、省卫计委、省人社厅三部门出台了规范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收费政策。针对居民不同的健康需求,家庭医生签约包分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包、健康管理综合服务包和个性化服务包三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包免费向居民提供;健康管理综合服务包收费标准由设区市或县(市)制定;个性化服务包按《江苏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项目库》提供菜单式服务,由居民根据健康需求自主选择,具体标准根据所选择服务项目现行价格累加计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由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医保基金和签约居民付费等方式共同分担。

  江苏省物价局医药价格处处长谷明露介绍,非公立医疗机构承担的部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由政府购买服务,签约服务涉及的医疗服务收费、医保支付政策与政府办医疗机构享受同等待遇。

相关阅读 医疗机构 | 江苏省
我要纠错编辑:刘登亮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