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湖北中医院院内制剂省内共享

健康 来源:健康报 2017年11月20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特约记者胡梦 通讯员万凌翔)日前,湖北省中医院的院内制剂获得食药监管部门批准,可在医联体成员单位内流通。

  院内制剂是不少医院的“看家法宝”。多年来,湖北省中医院的98种院内制剂只能在院内使用,外地患者经常为了一瓶药来回奔波。近日,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文批复,湖北省中医院的10个重点专科的62种院内制剂可以在省内调剂使用,这意味着患者在洪湖市中医医院、钟祥市中医医院等12家中医医院和湖北省直机关医院能买到湖北省中医院的“秘方药”。“这12家中医医院是湖北省中医院医疗集团成员单位。今后,我们会挖掘更多的祖方、验方,让名医‘秘方’实现共享。”集团理事长、湖北省中医院院长涂远超说。

相关阅读 湖北省中医院 | 制剂
我要纠错编辑:魏利洁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