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中国东北妇科医疗联盟正式成立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17日 16: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辽宁省卫计委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求,充分发挥东北妇科医疗资源的区域优势,日前,中国东北妇科医疗联盟正式成立,首批加盟医院共有101家,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为联盟主席单位。

  成立大会上,联盟主席在讲话中表示,中国东北妇科医疗联盟将通过开展技术推广、科研协作,加强品牌宣传,实施人才培养等方式,带动联盟成员单位在医疗、科研、教学等诸多方面实现总体提高,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深化医疗体制改革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联盟主席携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相关妇科专家共同为首批101家联盟医院的各位代表授牌。

  随着联盟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中国东北妇科医疗联盟的第一次公益性学术会议正式拉开了帷幕,特邀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医患关系协调办公室主任就医疗安全进行了专题讲座。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