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吉林省保健用品生产企业管理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17日 16: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吉林省卫计委获悉,吉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行政审批办于11月10日举办了吉林省保健用品生产企业管理人员培训班。全省80家生产企业,93名卫生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吉林省保健用品管理条例》于2017年8月1日开始实施,受到了全省保健用品生产企业的极大关注,为了加强保健用品生产企业的管理,规范保健用品生产和销售行为,明确保健用品申报受理程序,保证吉林省保健用品产业的健康发展,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吉林省卫计委行政审批办组织开展了此次培训。培训班上针对《吉林省保健用品管理条例》《吉林省保健用品生产企业卫生规范》《吉林省保健用品标签说明书规定》、保健用品申报指南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帮助企业明确了法律法规的要求及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受到了与会企业的热烈欢迎。

相关阅读 企业管理 | 生产企业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