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甘肃开展“无烟家庭”创建宣传活动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16日 1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甘肃省卫计委获悉,11月14日,甘肃省卫生计生委下发通知,明确今年11至12月,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无烟家庭”创建宣传活动,提高公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以家庭为阵地宣传无烟理念,营造无烟的家庭环境,保护家庭成员特别是儿童的健康。

通知明确,各市州、县(区市)组织协调相关医疗卫生计生机构通过摆放控烟宣传展板、发放烟草危害及“无烟家庭”宣传材料、义诊、健康咨询等方式向当地群众传播控烟相关知识,倡导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要求各级卫生计生部门充分发挥当地健康巡讲专家的作用,利用核心知识到学校、企业、社区等场所开展“无烟家庭”主题讲座活动。

相关阅读 无烟家庭 | 控烟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