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北京三家单位控烟不力再上黑榜

健康 来源:北京晨报 2017年11月10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晨报讯(记者徐晶晶)昨日,北京市控制吸烟协会联合北京市卫生计生监督所通报了无烟北京微信公众号近三个月处理控烟投诉情况,并曝光了被投诉最多的前20个单位。望京SOHO、金源时代商务中心、瑞辰国际中心等三家单位此次再上黑榜。

  据北京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5年6月1日至2017年10月31日,“史上最严控烟令”——《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正式实施29个月,全市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共责令整改不合格单位15532户次,有1245家单位被行政处罚,共计罚款342.36万元。共处罚违法吸烟个人5243人,罚款27.145万元。

  从监测的几类重点场所监督执法的数据分析来看,绝大部分场所控烟合格率均在稳步提升,无烟环境进一步改善,合格率较高的前三位依然分别是医疗机构(97.5%)、学校(97%)、宾馆(96%),餐饮单位仍是最低(68.5%)。据介绍,今年8、9、10三个月,微信投诉平台共处理976件投诉,处理率35.9%。记者注意到,在此次曝光的被投诉最多的前20个单位中,望京SOHO、金源时代商务中心、瑞辰国际中心等三家单位“屡教不改”,继此前被曝光后这一次再度上黑榜。

相关阅读 控烟 | 黑榜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