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第三届中国微波消融大师高峰论坛长沙举行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8日 1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第三届中国微波消融大师高峰论坛长沙举行,共商“抗癌”大计。

  本次论坛在秉承既往多学科联合、多种影像手段引导微波消融治疗肿瘤特点的基础上,以中国微波消融技术的发展与未来为主线,紧紧围绕多学科合作理念,就微波消融领域新进展、新成果、微波消融相关并发症及防治、微波消融技术规范化及质量控制、推广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和讨论。

  来自国内数十家医院及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超声、放射、介入、肿瘤、肝胆、普外、消化、泌尿等学科的数十位专家分享了各自在肿瘤微创介入领域的研究成果和成功经验,共同把我国微波消融水平推向新高度。论坛除主会场外,还设立了腹部(消化系、泌尿系及妇科)、胸部(呼吸系统及乳腺)颈部以及肿瘤微创护理三个分会场。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湖南省人民医院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分别进行专题报告。

  大会同时成立了湖南省抗癌协会肿瘤微创介入专业委员会。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肿瘤微创介入诊疗学专业委员会会议和“针尖上的艺术”影像引导肿瘤微波消融青年论坛优秀病例比拼总决赛同期举行。

相关阅读 消融 | 微波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