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内蒙古:出生人口信息作假“一票否决”

健康 来源:健康报 2017年11月06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发改委、公安厅、民政厅、统计局联合发出《关于加强出生人口信息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将出生人口信息管理工作纳入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对瞒报漏报、弄虚作假造成恶劣影响的,实行“一票否决”。

   《通知》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信息管理工作的要求,明确任务分工,落实部门责任。积极推进信息资源共享,建立和完善跨部门人口信息共享机制,县级以上相关部门要建立定期会商制度,及时通报本部门掌握的信息,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各地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做好出生人口信息管理工作。加强工作督导和检查,不断提高信息的准确性和及时性。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加强管理制度和机制建设,确保出生人口信息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李试诚 通讯员 王栋明)

相关阅读 一票否决 | 信息管理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