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想苗条的女性看过来!

健康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01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本著名医生松生恒夫指出,多数介意自己胖的人,都在为便秘而烦恼。松生医生过去曾位4万人诊断过肠胃。他提出,想要减肥,最重要的是要调整肠内环境,并基于这一视点,为我们总结了改善体质的方法。

  日本livedoor接下来具体向大家介绍吃什么有利于身体健康。

  松生医生表示,肠胃不好多数与饮食相关。改变饮食,可预防大肠癌等疾病。因此,首先推荐给大家的是橄榄油。任何食材都很适合用橄榄油烹饪,橄榄油可以有效使身体变暖,是预防便秘最好的食材。

  据松生医生的调查,在食用意式汤面等蔬菜丰富的汤,或由许多调料制成的咖喱之前,往料理中洒点橄榄油,食用后大肠内部会变暖。据说医生将这种方法推荐给很多便秘、体寒的患者后,他们的大便通畅了许多,身体上其他不适症状也得到了改善。

  “在这里推荐未加工的特级初榨橄榄油(以下用EXV橄榄油表示)。EXV橄榄油和暖和的东西一起吃下去,会让身体感觉很热乎。其秘诀在于EXV橄榄油的油膜。与色拉油等相比,EVX橄榄油的油膜,能保持薄而均匀的状态,因此可以发挥卓越的保温效果。”

  (小汤匙1~2勺即可。和含有肉桂粉、姜黄油、生姜等调料的咖喱搭配着吃最好。大家也可以按照自己口味调制调料。)

  另外,松生医生也研发了一款对秋冬减肥很有效的饮品————橄榄可可茶。

  “往杯中放入特级初榨橄榄油(小汤匙1~2勺)、富含食物纤维的可可(无糖型、小汤匙2勺)、可调整肠胃功能的低聚糖(小汤匙2~3勺),加入300毫升的开水,搅拌即可饮用。一到冬天,由于体寒、肚子凉导致的肠胃蠕动慢、便秘的恶化是易胖体质的原因之一,这种饮品很适合改善这些症状。保温效果很好,很适合体内外温差特别大的秋冬季节。”

  饮用橄榄可可茶后两个小时,量一下体温,发现很多体寒女性的体温升高了0.2度。

  “因为橄榄油会形成一层油膜,所以可可不容易变冷。喝了橄榄可可茶后,热量会渐渐向体内聚集,体温会上升。大家可以把橄榄可可茶当做零食。”

  (橄榄油小汤匙2勺、无糖可可小汤匙2勺、低聚糖小汤匙2~3勺、开水300毫升,搅拌在一起即可。也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喜好调节食材的量。低聚糖可以是颗粒也可以是液体。)

  30岁以上的女性在减肥时,每天排泄干净非常重要。如果肠胃得到调节、体质得到改善,脂肪自然而然会变少,变成不易胖体制。按照松生医生推荐的方法,坚持2周到一个月左右后,很多人可以感觉到身体的变化,对事物的喜好也发生了变化。

  “其他富含植物性乳酸菌的食物,如:腌菜、酱汁、酱油、酸圆白菜(德国腌菜)等都可以多吃。植物性乳酸菌有缓解压力的作用,经常感觉不安的人可以有意识地多吃此类食物。”

  可以改善便秘和体寒的食物,也有助于减肥。首先要有效的摄入EXV橄榄油,改善饮食。少吃零食,身体会变轻松很多。

相关阅读 便秘 | 橄榄油
我要纠错编辑:魏利洁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