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湖南省首届采供血机构献血服务岗位“操作技能竞赛”在长沙举行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30日 17: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湖南省卫计委获悉,为提高湖南省采供血献血服务岗位人员服务意识与专业素质,更好为献血者及广大市民提供优质高效服务,10月26日—27日,由湖南省卫生计生委主办、湖南省血液中心(长沙血液中心)承办的湖南省首届采供血机构献血服务岗位“操作技能竞赛”在湖南省血液中心成功举办。来自湖南省14个市(州)采供血机构的28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竞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15名。来湖南省血液中心(长沙血液中心)、益阳市中心血站的选手分别荣获本次竞赛全血采集项目组和单人徒手心肺复苏项目组的一等奖。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竞赛的比赛项目除了采供血机构常规的全血采集之外,还设置了单人徒手心肺复苏项目,旨在提高湖南省献血服务岗位人员在心肺复苏等方面的初级救护能力,更好守护献血者及广大市民的生命健康。

相关阅读 采供血机构 | 血液中心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