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辽宁省首支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分队成立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3日 17: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辽宁省卫计委获悉,10月18日,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分队正式成立。分队为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第232支分队,也是辽宁省首支分队。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及辽宁省护理学会相关领导出席成立大会并致。

  通过成立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分队,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志愿者们将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用中医护理专业知识,特别是中医护理的养生保健、慢病康复、特色护理技术等专业内容,为患者提供更优质服务。

  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队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遵循中国红十字会七项原则,发扬红十字精神和南丁格尔精神,开展志愿护理服务和健康宣教等社会公益活动,倡导社区邻里互助,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得到民众们的热烈欢迎与高度赞扬。

相关阅读 南丁格尔 | 中医护理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