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降低医院感染率研讨会”在昌召开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0日 16: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江西省卫计委获悉,10月16日,由江西省卫生计生委、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联合举办、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具体承办的“降低医院感染率研讨会”在南昌召开。江西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处、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并致辞,江西省卫计委外事办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Andrew Ould先生简要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背景,并表达了致力于寻求医院感染防控新策略、新技术的区域或地方合作的希望。英国皇家自由医院医院感染预防和控制中心主任Yvonne Carter女士、英国伽马公司Guy Braverman博士分别带来了题为“医疗保健感染预防-医院管理技能和卫生标准基础培训:建立感染预防与预防措施”和“抗菌素耐药性和未来需要预防感染而非治疗”的专题讲座,分享了英国医疗界在医院感染防控领域做出的具有前瞻性的研究和尝试,以及诸多医院感染管理的宝贵经验。

  来自江西省310余家医疗机构感染管理部门负责人、专职人员400余人参会。

相关阅读 感染率 | 医院感染管理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