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陕西省计生协召开计生特殊家庭、维权项目工作推进研讨会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0日 16: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陕西省卫计委网站获悉,10月19日,陕西省计生协召开计生特殊家庭、维权项目工作推进研讨会。各设区市、韩城市、杨凌示范区计生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和陕西省计生协全体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计生特殊家庭项目和计生维权项目,部分设区市、韩城市、杨凌示范区、省计生协组宣部和项目部进行了发言,就如何开展,有效帮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会议认为,计生特殊家庭项目和计生维权项目开展以来,极大的帮助了陕西省计生家庭。通过结对帮扶、走访慰问、医疗保障、就业扶持、心里慰藉、联谊交流等措施,真心关爱计生家庭,凝心聚力为计生家庭办实事办好事,使计生家庭难有所帮、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心有所托,较好地解决了计生家庭的部分困难,承担了一定的社会责任,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会议强调,面对新挑战、新机遇,协会人必须承接好“六大工作任务”, 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沉下身子,深入基层,真正了解计生家庭所需,不断调整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切实做好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真正送到每一个计生家庭中去。

相关阅读 计生协 | 工作思路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