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漳州市开展深化精准扶贫义诊送健康活动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9日 16: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漳州市卫计委获悉,今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四个扶贫日,漳州市卫生计生委组织近30人的义诊服务队来到离市区60公里外的平和山区安厚镇开展义诊活动,为当地贫困户百姓送健康。

义诊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药师为群众发放药品

  此次义诊的科目有漳州市医院心内科、妇科、骨科、耳鼻科、消化科、内分泌科,漳州市中医院眼科、康复科、中医内科、肛肠科、呼吸科,漳州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等科室。义诊现场免费为当地村民测血糖、量血压;免费进行各专科常规检查;免费赠送药品;免费派发各类慢性病防治宣传资料。一个上午,测血糖、量血压共200余人次;进行健康知识咨询及诊病500余人次;免费赠送药品价值近4000元;免费派发各类宣传资料2500多份。

相关阅读 义诊 | 健康知识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