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云南省提前完成2017年国家药品计划抽验任务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7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国家食药监总局网站获悉,截止9月30日,云南省食药监局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圆满完成2017年国家药品计划抽验全部任务。

  2017年承担国家药品计划抽验132个品种在云南省辖区的抽样,3个注射液品种的法定检验、探索性研究及质量分析工作。完成108个品种的抽取,共抽样963批次;完成陈香露白露片/胶囊、复方南板蓝根片、替硝唑氯化钠注射液3个品种800批次样品的法定检验,合格率为97.9%;完成陈香露白露片/胶囊、复方南板蓝根片、替硝唑氯化钠注射液3个品种共20项探索性研究及质量分析报告,在探索性研究中发现并及时向总局上报重大质量风险2个。

相关阅读 抽验 | 国家药品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