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柳城县开展“三减三健”宣传义诊活动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6日 15: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柳城县卫计局获悉,为广泛宣传生活与健康的关系,倡导“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使全民健康素养不断提升,健康技能不断普及,健康行动不断推广。10月12日上午,柳城县卫生计生局组织县疾控中心、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及大埔镇卫生院到大埔镇柳糖路老中医院牙科门诊前开展以“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减盐控油在厨房,美味家庭促健康”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现场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向群众发放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防治知识及宣传单和“三减三健”核心信息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开展慢性病及健康生活方式相关知识咨询活动。另外,还发放防艾相关宣传资料、安全套、印有防艾警示文字的环保袋、围裙等。

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减盐、减油、减糖的重要性,增强居民低盐饮食意识,提高居民选择低盐食品和烹饪减盐技巧,增强居民低油膳食和健康饮食意识,促进居民养成低添加糖膳食习惯。同时,让广大群众提高对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及健康骨骼的关注度,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健康的生活模式。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6条,三减三健知识展板5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800余份,环保袋、围裙等550余个(条),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180人次,接受各种慢性病咨询200人次。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