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2017年奥林巴斯年度“爱胃月”公益活动启动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4日 1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7年10月12日,第八届奥林巴斯“爱胃月”——“胃爱公开课”活动在北京启动。

奥林巴斯品牌战略本部本部长大浦康达先生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致辞,向到场来宾表示欢迎。大浦先生在致辞中回顾了爱胃月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多年坚持这项活动的初衷——即积极倡导消化道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三早”理念,唤醒公众对于肠胃健康的关注与重视。

本次活动同时还邀请到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消化内科主任钱冬梅教授,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爱胃知识讲座。从胃癌的成因到筛查肠胃疾病的手段,钱教授的生动讲解让来宾收获颇丰,消除了大家对内窥镜检查的恐惧心理,唤起了对内镜检查的重视与关注。

据介绍,今年的“爱胃月”活动自10月起全程将持续三个月的时间,针对不同受众群体全面展开。10月底到12月,针对35-55岁的受众,将在全国不同城市开展6-8场“胃爱公开课”活动,主要形式为专业讲座和互动课程,希望通过开展针对高发年龄人群的提前教育,帮助他们建立定期检查的健康意识。从11月到12月,将在全国5-7个城市的儿童活动中心或者少年宫组织开展科普活动,主要针对小学生及其家长群体,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向他们介绍爱胃知识、提升他们对保护肠胃健康的认知。

相关阅读 爱胃月 | 胃镜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