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安化县秋冬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成效初显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3日 1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湖南省益阳市卫计委获悉,自安化县秋冬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里,完成社会抚养费征收458万元,占全年社会抚养费征收金额的60.1%;落实长效节育措施328例;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3634对;全员人口信息维护7198条。

  为切实搞好秋冬计划生育集中服务,安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县委书记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召开了动员大会;安化县卫生计生局联合公检法等部门在全县各乡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新形势下计划生育有关政策法规巡回宣传,每周收集工作进度,进行了工作督查,下发了督查通报;各乡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将集中服务工作摆上了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工作队伍,上门对服务对象宣传政策。秋冬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取得了实效。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