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国家卫计委深入开展“卫生计生人才强基层工程”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3日 1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为了提高乡村医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培养一批优质乡村医生师资队伍,在国家卫生计生委科教司的指导下,2017年5月至9月份,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先后在山西、山东、湖南、浙江、河北5个省开展了“卫生计生人才强基层工程——乡村医生师资培训项目”,合计免费培训乡村医生师资1000余名,实现了以点带面提高精准帮扶地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具体目标。

该培训项目邀请多位国内知名医疗专家为学员授课,内容涵盖职业素养、带教技能、医学技能、应急处理等各个方面。培训采取现场面授培训班和远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主办方录制了大量视频课件,在中国继续医学教育网开设免费学习专栏,为乡村医生提供了知识宝库和饕餮盛宴。

相关阅读 国家卫计委 | 乡村医生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