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主题党建知识竞赛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1日 17: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湖南益阳市卫计委获悉,10月10日,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了“喜迎十九大 学党章党规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建知识竞赛,该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党史知识等,全面具体,涵盖广阔。中心三个支部组成三支队伍,党员们在竞赛现场认真思考,积极应答,遴选出成绩优秀的选手代表益阳市疾控中心参加益阳市卫生计生委组织的党建知识竞赛决赛。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旨在深入推进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增强党务工作者对党建知识的理解掌握,提升党建业务水平,以党建引领疾控事业的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