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盘锦市卫生监督所开展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督导检查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1日 17: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辽宁省卫计委获悉,为进一步落实卫生计生监督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近日,盘锦市卫生监督所利用双休日两天时间,带队前往3区及城乡结合处开展创文明城市督导随机抽检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是对上一次卫生监督战线督导工作的进一步推进,也是针对上次督导中发现问题整改的一次“回头看”。同时专项突击检查还重点对“五小行业”亮证经营、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医疗机构医疗垃圾处理、校园周边是否有非法行医或以人流、性病治疗业务为主的诊所等方面进行了随机抽查。3区1县监督所负责人和相关科室人员随同进行督查。

  此次专项检查发现一些问题,如“五小行业”中个别业户没有按要求公示空气质量及公用物品检测报告;个别美发店消毒记录不完善等。针对问题要求进行整改。

相关阅读 卫生监督所 | 督导工作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