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重庆市2017年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调研工作顺利完成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0日 15: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重庆市卫计委获悉,2017年7至9月, 重庆市卫生计生委妇幼处组织专家对黔江区、武隆区、垫江县、奉节县、巫溪县、石柱县、秀山县、酉阳县和彭水县9个项目区县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专家组对各区县项目工作实施方案、经费管理、组织架构、宣传资料、营养包存放库房等进行了现场考察。同时,专家组还开展了婴幼儿问卷调查工作,了解当地儿童的生长发育状况及儿童家长营养与健康知识知晓情况。针对专家组提出的个别项目区县营养包发放和督导工作有待进一步加强等问题,重庆市卫生计生委妇幼处提出了落实制度、注重培训、规范存储、强化宣传等工作要求。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