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福建屏南县打造“互联网+健康养老”新模式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09日 16: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福建省卫计委获悉,近年来,福建屏南县政府牵头与县孝心养老服务中心共建服务平台,致力打造“互联网+健康养老”新模式,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中经济困难或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纳入服务对象。提供全方位、多元化养老服务。

  一是与全科医生建立签约服务,定期为老人提供免费健康体检和专家门诊;二开通“12349”养老服务专用号,提供24小时呼叫服务,建立信息化平台。呼叫中心、助老员24小时全天候命,协助处理紧急救援;三是提供远程定位及各种便捷服务化服务;四是定期电话和上门回访,了解老人的需求,对老人进行心理关爱和节日等问候;五是为特殊群体老人提供实体助餐、助洁、助浴、助医等援助服务;六对有经济能力的老年人,可根据其个性化需求,运用市场化方式开展有偿服务。

相关阅读 养老服务 | 健康养老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