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山西省第二届胎儿超声心动图研讨会在太原召开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30日 16: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山西省儿童医院获悉,近日,为了提高山西省胎儿心脏超声检查技术水平,达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加强合作、繁荣学术的目的,山西省第二届胎儿超声心动研讨会在太原召开。河北省儿童医院副院长董凤群教授,北大人民医院妇产科超声主任裴秋燕教授,山西省儿童医院副院长马兰,山西省280余名从事超声检查的医师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内容涵盖了胎儿超声心动图检查规范、右房室腔增大常见原因分析、胎儿三尖瓣反流诊断、辅助生殖与超声、胎儿圆锥动脉干畸形超声诊断等多种疾病的临床应用。与会人员在听到专家授课的同时,还现场与专家们进行了病例讨论,学术氛围十分浓厚。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