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河北省馆陶县“双节”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30日 17: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河北省卫计委网站获悉,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全县计划生育失独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9日,馆陶县卫计局局长赵培俊、馆陶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孟秀婷带队,先后到馆陶镇闫沿村、赵沿村、东苏村、车疃村的5户失独或伤残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中开展了节日慰问。

  每走进一家计生特困家庭中,县卫计局、计生协会领导给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月饼,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患病住院新农合报销情况,询问他们还有什么困难,并叮嘱随行的乡村干部多关心老人们的生活,多为失独伤残家庭排忧解难。受到慰问的失独伤残特困家庭的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县卫计局、县计生协和乡村干部的关爱,坚定信心、安度晚年。

  据悉,馆陶县各乡镇卫生计生办、计生协会已组织慰问小组对全县47户失独特困家庭开展了节日慰问走访活动,给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礼品,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牵挂关怀。

相关阅读 馆陶县 | 计生协会
我要纠错编辑:邹杨 责任编辑:张福伟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